日前與金鶯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前賽揚左投Johan Santana已抵達佛州春訓場地,這位下週即將滿35歲的老將目標是成為金鶯所需的戰力,而他說現在他沒有什麼可損失的。

Santana今天表示:「我將放手一搏,只會有豐厚收獲,我們是這樣看的。」這當然也是金鶯的期望,而且如果幸運的話,會是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。

因左肩關節囊動刀缺席整個環球分析網2013年球季運動分析的Santana說儘管退休是個選項,但他不曾謹慎考慮過,因為這也不是他想結束生涯的方式。「醫生告訴我手術很成功,所以回來的決定權在我,他告環球分析網訴我重要的是你怎麼處理、付出多少努力,我為了這一刻真的很努力,我還沒玩完。」

「我不想以那樣(受傷)的方式離開球場,我要以自己選擇的方式離開:知道這是我的最後1場、這是我的最後1年,而不是只知道2012年可能是我的最後1場比賽,我甚至不知道面對的環球分析網打者是誰,當情況是這樣時運動分析,我可能也不想去記得。」

稱來到金鶯是生涯MLB美棒新篇章的Santana說他想幫助金鶯成為季後賽的競爭者,「這絕對是個MLB美棒好機會,我甚至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度回到大聯盟,但我希望我能有這1天,而且是為這支球隊,這對我環球分析網來運動分析說意義重大。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,不知道生涯何時結束,所以你得冒險一搏。」

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日前表示他運動分析有讓MLB美棒Santana當後援的想法,但也認為Santana會以先發投手來調整自己的體能。

Santana對此表環球分析網示:「重點在於你得讓運動分析肩膀恢復健康,之後我們再看看該怎麼做。毫無疑問我想當先發投手,但於此同時我們得確定能長時間的投下去。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找回肩膀的力量,這是我現在專注在做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環球博弈分析網 的頭像
    環球博弈分析網

    環球國際博弈分析網

    環球博弈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